"> (成人插插插插高潮久久久 ~ 不收費-WZ影視>)">
關(guān)于成人插插插插高潮久久久 ~ 不收費-WZ影視>
是的,我是從08年蘋果最早的iPhone3G開始就用蘋果了。那時候還只有水貨機。用了iPhone之后就很難再換陣營了,因為用iPhone基本不用操心,不用擔(dān)心照片會丟、也不用擔(dān)心會中毒、信息泄漏啥的。就一直用,每年換一個就好了。
我平時也帶一個安卓的手機,不過用的最多的還是iPhone。
我在用,8p也奮斗好幾年了,沒摔,沒碰過,目前系統(tǒng)15.01電池,89%都是原廠的,還有好多功能沒用過。再戰(zhàn)幾年應(yīng)該不會有問題,目前不考慮換新的。
不用蘋果很久了,上一個蘋果是6s,記得拿到時,用來照動態(tài)照片,蠻酷的!由于喜歡聽歌,倒騰,發(fā)現(xiàn)使用起來很不習(xí)慣,比如要把照片導(dǎo)出來,使用門禁卡之類……當(dāng)然使用蘋果有很多優(yōu)點,比如系統(tǒng)穩(wěn)定,照片視頻都不錯……不過比較起來,還是國產(chǎn)手機人性化更多,比如連接智能家居,紅外,門禁等等,老實說,看到蘋果劉海屏就不爽,不知現(xiàn)在的人為啥會喜歡這造型!太丑了!
用過,
國慶節(jié)到今天六號為止,你們頭條卻發(fā)了四個蘋果的提問。你們頭條是美國的狗吧?這樣瘋狂的為美帝打廣告!我今天準(zhǔn)確告訴你們頭條這條美狗,我從不用美帝的蘋果,只用華為的國產(chǎn)手機。
蘋果6我還在用,作為打電話辦公用,還是可以的
是的,我掉泳池里了,兜里裝了華為P30 pro和iPhone11,很不幸就剩iPhone11了
從初代產(chǎn)品開始用,用到現(xiàn)在,一直會用下去,國產(chǎn)安卓旗艦越來越貴,曲面屏越做越曲,攝像頭和續(xù)航參數(shù)吹噓的水分大,啥時候踏踏實實做手機,啥時候支持,
是的,我還在用蘋果手機,我這個手機是在2019年買的,用了兩年多了,這也是我用的第一個蘋果手機,感覺還是非常喜歡的!
送給老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