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家好,球迷朋友們大家好,我先回答問題,如果不考慮弗格森的因素,這兩個人都不錯,考慮弗格森的因素就是找個傀儡的話,這兩個人都不會聽弗格森指手畫腳的!就要成績的話孔蒂更好一些,因為孔蒂打過英超,還拿過英超冠軍。孔蒂的戰術針對性強,防守反擊的整體性當今足壇最好。有人說穆里尼奧也是防守型的就不行!第一穆里尼奧時候的曼聯人員結構一般,穆里尼奧的打法現在在英超基本任何球隊都很難獲得冠軍,主要是現在英超集中了世界太多的好隊員,好教練。穆里尼奧的戰術好,但是缺乏針對對手的針對性戰術。所以我認為孔蒂會比穆里尼奧成績好一些。但是從曼聯的人員結構,曼聯的傳統打法來講齊達內可能更好,只是選齊達內會稍微冒點險而已,也許很厲害,也許很一般!
曼聯的后弗格森時代,索帥的成績絕對不比魔力鳥差,但是為什么下課聲音始終是有的呢?關鍵是曼聯這種豪門考核成績中聯賽冠軍和歐冠冠軍。關鍵曼聯已經太久沒有碰過這兩個有說服力的冠軍了!
要知道現在曼聯的實力非常好,配置絕對在英超屬于頂級。關鍵是曼聯現在沒有自己的打法,利物浦,曼城,切爾西的,熱刺都已經形成自己的套路打法。曼聯似乎隨便打!這個一點不像一個曼聯這樣底蘊的球隊!
如果要是選擇上面兩個教練的話應該都不錯。曼聯還是試一下齊達內吧。孔蒂如果國足愿意請,請來應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