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美w少w婦w自w拍ww精w品-精彩作品 - 小花影視>)">
關于w美w少w婦w自w拍ww精w品-精彩作品 - 小花影視>
是的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有一個興衰發展過程,國家沒有永遠的第一。中國的歷史上出現過盛唐的強大,成吉思汗時代的版土世界第一。近代社會出現過意大利、德國、日本稱霸世界敢于發動世界大戰的現實。以及后來出現的蘇聯美國的爭霸和美國第一,這些都是社會發展階段性的地位,不會永遠存在。人類要發展,國家之間有競爭,現在美國逐漸走向衰落,中國開始走向強大,這是一切人為因素不可阻擋的。因此,隨著美國超級大國地位的喪失,世界重新組合,多極世界的形成就會走上必由之路。
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美國超級大國地位沒了;世界和平向前邁進一大步!世界將朝著有利于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方向發展。
一個戰爭根源的國家沒有能力再發動戰爭,為世界人民提供發展建設的美好空間:這是人類共同愿望!
既然是共同所向往的,怎么會形多級化?而是逐步進入一體化的美好世界!
和平友好一體化!是世界人民的共同心聲!影響和平的因素減弱了,不存在了,共產主義就逐漸得以實現!
愿世界人民逐漸迎來和平美的明天!
任何事物的發展變化規律都是彼消彼長,多極占據主位了,單極自然而然就退出主位,這是一個被淘汰的過程,而不是自愿形成的過程。這是一個全方位的博弈場,勝者王候敗者寇!
如人類私欲不改,謀霸與反霸會始終存在,只是不同時代,表現形式有所不同罷了……
自從美元掌握在美聯儲之手美國實際上就已經失去了超級大國應有的大國風范,實際上美國已經淪為金融寡頭的財富收割機,那里還能稱之為超級大國。
是。
你牙挺白~那是肯定的![捂臉]
應是這樣!按照人類的動物性,領地性必然形成多極化!當不了大霸王,也要當個小霸王!地球村需要村長,也需要村委會!
我們暫時不要想了太多,美國超級大國還會繼續存在的,但只不過在經濟上有的走弱,我們也繼續按發展的道路前進,如果美國真的超級大國霸權不存在了,國際社會會重新洗牌,也有可能會亂一陣子,美國霸權沒了只少對我國來講不是一件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