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也是做餐飲的,分享我的真實看法。
光看租金6500,而且每天的營業額1200,租金有些偏高,還有其他很多剛需的成本。
去年我店對面有一個開中餐廳的,他的營業額每天也只有1000多元,而他的月租金只要3000多。做了不到半,已經做不下去了。

他的失敗跟以前沒做過餐飲有關。餐飲這行業,外人看不出里面的門道。
因為自己不會做,請了一個師傅,月工資6000,自己當服務員,當幫手。
自己不會做,對師傅還得客氣。師傅主要是負責炒菜,其他的事基本上不管。當老板的又是服務員,一天下來累的夠嗆。
師傅在炒菜用佐料方面,總是大手大腳,浪費不少。做過餐飲的人就知道,佐料年年在上漲,特別是花椒和辣椒。

據他跟我講,每天佐料錢就要100塊。
他店里沒有安天然氣,需要液化氣罐,每天至少一罐氣,現在一罐氣的價格在95至100元。而且請的師傅也不懂得節約用氣,炒完菜不知道關火。
他說除了師傅的工資,除了房租,除了其他的成本,一分錢都沒剩下,而且自己兩口子完全是白幫忙,所以干了不到半年,就轉讓。
轉讓也是虧著錢轉讓
當時他在對面也是轉過來的,自己花了十來萬裝修,可以看出裝的還是比較好。因為他沒做過,什么都想把它搞好。加上安裝抽油煙機,廚房一整套,前前后后總共投入了19萬(包括一年的房租)。

年底了,以12萬的價格轉出去了。兩口子自己白辛苦了半年,還倒虧十來萬。如果是今年再轉的話,可能八萬都沒人要。
再說說題主這個話題,自己會干餐飲,沒請人,如果月租金6500,每天能賣上1200,還是完全可以干下去,畢竟提升的空間很大,要用心做,誠信為人,做出自己的信譽度,生意就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