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個小故事。
說兩個飯盆。一個盛滿糧,一個是空的。
主人蹲著空飯盆面前,叫貓,貓蔑視的瞄了一眼主人,走向食盆吃糧。
而狗狗則開心的奔向了主人,根本不去看飯盆。
狗不嫌家貧。而貓貓,似乎更冷傲一些。
永遠不要猜你的貓咪在想什么,你也猜不到。
對一只狗來說:“主人比什么都重要,他給我飯吃,帶我出去玩,給我梳毛,我要對他好?!?/p>
貓會認為:“我是主子,你要給我弄好吃的,好好伺候我,臣服于我”
無論什么狗狗,都會一天到晚粘著主人,時刻想要撲倒你。
而貓要看心情。
聽說,養一只貓,可以治好你的潔癖。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可以試試!
還有,要記住,永遠不要試圖控制一只貓。因為那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
所以,我們才會說,狗忠誠。
而養貓的人,則都會自稱為“貓奴”“鏟屎官”
我家奶昔
是一只貓
她從來不會因為你是哪個種族而瞧不起你
也不會因為你的性取向,你的性別,你的外表,你的宗教而瞧不起你
更不會因為你的沒錢而瞧不起你
她,是一只貓
所以她,就是瞧不起你!
其實如果你不是對貓咪太多要求的話,貓咪還是很可愛的。
高興的時候也會來蹭你黏你
毛絨絨的一小團,隨便有個地方就能睡上一天
不需要你早起去遛,不需要很大運動量
你不想抱抱可以不抱
當然了,你想抱,也不一定讓你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