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在線入口進入/今日更新/最新劇情>)">
關(guān)于糖心vlog在線入口進入/今日更新/最新劇情>
個人看法:要看三明政府領(lǐng)導還需不需要發(fā)展,如果房價一路看漲,或者保持現(xiàn)有價位,三明除了三鋼,就沒多少支柱產(chǎn)業(yè),沒有什么優(yōu)勢,人口會大量外流。
:反正超八千豬都會買
三明這個地方說真的,好呢有個三鋼在那里,壞呢也是有個三鋼在那里,地勢又不平,注定難發(fā)展,花這個價格買得起房的呢都可能考慮去沿海買,現(xiàn)在房子蓋那么多,降不降我不知道,但是我肯定不會在三明買,三明真的是一個沒有任何吸引力的城市,消費也是死貴
房事不懂但三明的工作機會真的不多。工作沒有怎么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