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第2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第2集在線觀看-UU影院>
不是人人都能炒股的,按一賺二平七虧損,恐怕有70%的人虧了不會剩5萬。
一直股票拿了五天帳面浮盈8000多,今日收盤浮虧1600多。這就是炒股!
洲明科技。
股市有風險,入市需謹慎。這句話可不是說著玩的。股市就是個無底洞,50萬在股市中,猶如針在大海中,靠炒股賺錢養家,如同在大海中去撈針。炒股如同賭博,嬴了還想嬴,輸了不甘心,還想扳本,從頭再來。只要一直在炒股,那便是十炒九輸。一輩子永無寧日。
五十萬不炒股,存到銀行的利息勉強可以度日。炒糊了,就喝西北風
如果有50萬現金拿40%去炒股做短線,看好了投一下(不要全部)有賺即拋,不要貪。拿40%做基金做長線,一年轉個幾次應該小有收益。留20%存銀行最少到最后不怕沒飯吃[偷笑][呲牙][呲牙][呲牙]
首先我得有50萬,其次我得去學炒股,最后等我結個婚才[捂臉][捂臉][捂臉]
萬中無一。假設你月平均生活成本5000,那就需要每月至少有1%的收益,年收益12%,看似不高,但注意,這是穩定盈利,你必須保證每個月都有盈利,否則,就會消耗本金,導致本金變少。即便你每月有1%的收益,這只是你的生活費,不會導致你本金的增加,也就不會有復利,也就是說你始終只有50萬的本金,始終處在努力維持生計的邊緣。一旦有任何風險,都會導致本金的縮水,陷入更難的境地。所以,核心問題不是掙的多高,而是在這個殘酷的市場,你有什么能力保證你能持續穩定盈利?
絕對不行!!概率太低??!普通人炒股虧錢概率大于90%。以我個人炒股經歷看,不但不能養家,最大可能要敗家?。?/p>
這個主要看個人能力,我08年進的股市,剛一入市就趕上大跌,資產縮水85%,后來我不信邪加倉干,到15年終于回本并且有盈利,但是由于太貪心又賠了回去。我不氣餒,總結前幾次失敗的經驗,最近幾年我賬戶的資金定格在100w+,我有的時候回想起來自己的資產的浮浮沉沉就感慨萬千,早知道拿那500w炒房
我覺得理財一定必須要謹慎:股市畢竟風險太大了,可以合理投資:但不盲目跟風[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