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55歲,52歲那年接觸了營養學,打開了我的眼界。通過兩年多的學習,我利用專業知識幫自己成功減肥,還把吃了十幾年藥的高血壓甩掉了。
這是我上個月的照片,狀態不錯吧。
我都可以學習全新的知識而且成為受益者,才29的你當然可以學習月嫂啦,也必須可以呀[呲牙]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孩子很多人愿意請月嫂或去月子中心??茖W坐月子和科學育兒一樣重要。月嫂就是一個很有專業技術的工種,收入也不少呢。
當然,如果還擁有一定的營養知識,利用更多的專業知識服務您的顧客,使他們全家獲得健康,幸福感就N倍增長了,你的技術含金量就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