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就起床的是什么人,我來簡單說幾句吧。
第一,這個點起來的人,都是一些辛苦勞作的人。這些人有的是環衛工人,有的是賣早點的生意人,有的是做蔬菜生意的人,有的是起來鍛煉的老年人。
第二,大部分這個點起來的人都是為了生存努力奮斗的人。他們沒有別的選擇,如果有別的選擇,我想誰也不愿意這個點出來做事,畢竟人的睡眠是需要正常的時間段的,一般是晚上的11點到第二天的六七點左右。當我聽到誰誰起的這么早,就會想到這些人,他們辛苦的工作著,為了生存為了更好的未來努力著。
四點多就起床的人,請給他們多一點的敬意和關懷,他們不容易,也請善待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