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限制-分享-網盤>
中國女籃撼負日本隊,實在是令國人不可接受,用郎平的話說,輸誰也不能輸給日本人!這是一種民族心。論實力,兩個隊不相上下,且身高我們佔絕對優勢,但場上確打得很吃力,教練指揮當然有問題,輸了球,教練要負最大責任,至于下不下課那要看國家體育總局領導的態度。球迷喊下課,那是一種情緒,發泄而已。但不管怎么說中國女藍這次輸給日本隊是中國體育的奇恥大辱。
有比許利民能耐大的主兒,找找籃協的姚明,你上啊!期待著呢。
這種教練帶球隊帶到這個地步,不該下課嗎?如果可以的話,要去追究他的刑事責任!就像一個單位,你作為一把手出現的事,你不負責嗎?應該嚴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