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謝頭條邀請,做為一個老彩民,我來回答你的問題,說說我的看法!
題主所問:有人說中國彩票和雙色球搖獎,是用的錄播而不是直播,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看!
首先,關于彩票的直播和錄播來講,我個人認為沒必要太過認真,直播錄播沒多大差別。題主是不是認為直播的就有說服力,就是真的!
我只能說你太天真,現在什么年代,無人飛機都可遠程操控,更何況一個小小的搖獎機。你記住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雖然是你親眼看到的,但不一定就是真的!
我不是有意的要去抺黑彩票,而是說說我的真實想法。自彩票上市以來,質疑聲從沒斷過,關于它的各類新聞也是層出不窮。
就拿獎池較高的大樂透來說,65億,這個數字也只有彩票中心能這樣明目張膽的保持下去。假如把體彩中心轉讓給個人,像這種情況國家應該早就下手了!
彩票,圖的是個樂子,買的是個希望。不可太過于認真,真想發大財,只能靠自己,靠彩票只會讓你越走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