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w陰w探w探w小w婦w入口-免費追劇在線觀看-66影視>)">
關于抖w陰w探w探w小w婦w入口-免費追劇在線觀看-66影視>
不是不用河砂,是因為環境保護不讓采了,而且就是有也貴得很。
違法,得用合法的
因為控制農村建房,逼你進城買房所以沙子漲價。
謝謝邀請!我們農村建房子都會用河沙,因為河沙少有污泥,與水泥混在一起易徹磚,硬度又好。農村大部分建房子的人都在用。可是,現在河床越來越深,河沙也越來越少,撈沙已經很困難,國家邊為了保護水土流失,對撈沙采用強制措施,也有好些河段嚴禁撈沙,故而“物以稀,為貴”。河沙已經是建房者的難求之料。需要到幾十公里去運才有,而且每立方價格是二百元以上,前幾年才七十多元一立方的。哪用得起河沙呀!
謝謝邀請!
不是不用,而是現在環保要求嚴,抽沙的河段都要經過政府規劃定點,并由有資質的公司投標獲得,所以沙子一下金貴了,少了。不管多貴,農民辛苦一輩子攢錢蓋個房,也會想方設法去買到真正的河沙,而不用海沙,現在有些房地產項目采用未經淡化的海沙,不出幾年鋼筋就被腐化了,很可怕。
不管農村還是城市都一樣采用機制沙不過想問聲這樣的樓房有沒有安全感
無腦的問題,誰不想用河沙了,關鍵是他媽買不到,有時有錢你也買不到,環保好啊,去年蓋房愁死了沒有好沙子
一方300,還經常沒貨,現在都用石粉砌墻,黑沙粉墻,想方買黃沙澆頂。用粗點黑沙也可以,180一方。
不是不用而是用河的沙子蓋出來的房子很多規格還有強度上肯定是跟不上在那種砂石廠里出來的沙子好,所以現在很少用河里沙子了
四大沙漠,外國人也用不完,鏟出地表來,可以產生,改變生態,遷移民,造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