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醫學研究表明,O型血的人每天的飲食需求,跟其他血型的人有著非常明顯的區別,如果O型血的人平時不注重自己的營養膳食結構,極有可能會危及生命。
我說的絕不是危言聳聽 ,我說的是有根據的,癌癥是目前還沒有攻破得絕癥,而得這種疾病的人絕大多數都是以為營養膳食不合理造成的,也就是說大多數癌癥患者是吃出來的。
吃出來的疾病,吃出來的癌癥,應該是O型血的人最多,O型血的人對于營養膳食中的紅肉,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如果O型血的人,長期吃素,就會導致營養嚴重的不良,就會容易導致癌癥的發生,而其它的血型的人,雖然也一樣的吃素就不會發生嚴重的營養不良。
最近幾年經常有報道說,某某明星英年早逝 ,某某女孩減肥不慎得了絕癥,得了厭食癥,其實她們的這些疾病都是在減肥過程中,營養膳食結構不合理造成的。
其實減肥的年輕人有很多 ,尤其是演員 ,節目主持人,這些公眾人物 ,她們為了工作,為了展現自己最靚麗的一面給觀眾而在減肥,減肥有很多的成功者,并不是所有的參與減肥的人都會患上絕癥。
有的會得絕癥,有的可以順利的沒事。究其原因就是血型得差異,我們可以回訪一下,凡是那些英年早逝的明星,減肥失敗的女孩們,她們的血型一定會是O型血。因為O型血的人 如果長期得不到紅肉的滋潤 就會產生營養不良 ,如果你還在刻意的少吃其它食物,這樣的兩項疊加,就很容易出問題。
我就是O型血,我幾十年的飲食經驗得出來許多的感受,最明顯的就是我不能喝酸奶 ,只要喝了酸奶就會有腸胃的不適,還會有皮膚皮疹的出現,我經過和多位專家,學者,醫生的探討,得出來一個結論,凡是O型血的人,都會對奶制品有一定的不良反應,我歡迎和我一樣是O型血的人,自我測試測試,酸奶吃到一個月就會出皮疹,或者會有其它的不適。
O型血跟其它血型還有很多飲食上的差別,就不在這里一一列舉了,可以隨意探討。
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請你先不要否定,請你多觀察一下不同血型的人,對相同的食物有什么不一樣。
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我歡迎大家參與探討飲食與養生與健康,人的生命真的跟血型與膳食的結構,是否合理有關系!!
歡迎大家留言批評,更歡迎大家留言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