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腦梗患者,這個肯定有,只要你在四個小時之內溶栓及時,恢復的好,完全可以上班,不過還得看你是在什么單位上班。
腦梗患者都知道,一但得上了腦梗,不管輕重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半身肢體麻木,只要得了腦梗,身體就會發生不可逆轉度的改變,堵塞的地方不能修復,只能預防,吃藥只是維持現狀,以免再次復發。
具體表現如下:
干不了體力活,鍛煉身體還不能劇烈運動,不管站著、坐著、躺著,時間長了都不行,都會引起麻木,走路還會跑偏,天氣變冷會比常人增加一倍保暖,腦梗患者一般脾氣都犟,認死理還暴躁,一點小事就會大發雷霆,鉆牛角尖,遇事不爭個一二三決不罷休,比老小孩還小孩。
這種情況,你說沒有一個好工作環境的單位,你還能上班嗎?
在這種情況下上班,基本上都得退居二線,還得有時間自由和休息的地方,不然很難在一線工作,除非是自己的生意自己說了算,剩下的幾乎不能正常工作,腦梗病人的復發率非常高,從大數據來統計,腦梗患者在5年內復發概率超過30%。
因為腦梗不是一根血管的偶發事件,而是日積月累造成的全身動脈系統的病變,所以要去正常工作必須調整工作時間,要充分休息不能累了,否則腦梗的復發率你就是在這30%里面。
這不是危言聳聽,因為不管工作怎么樣的清閑,也不如在家里隨便,隨時都可以調整,心態也不一樣,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去工作了,在家干點力所能及的事,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這也是得過腦梗病人的忠告,最后衷心的祝愿,腦梗患者的病友們,健康快樂的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