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庥豆.蜜桃.91.天美.果凍免費播放-官方網站>)">
關于庥豆.蜜桃.91.天美.果凍免費播放-官方網站>
拍攝歷史劇,(不管是近代史,還是現代史。)起碼要尊重事實,不能違背事實去無厘頭的演義!古為今用,而不是篡改歷史!這樣會誤導學生對歷的懷疑。
一言難盡,講到天亮也說不完,沒假就不稱為電視劇,不超過四十集的就不是真正的電視節。
現實中的電視劇有經得起推敲的嗎?
戰爭垃圾電視劇才是真的荒誕,古裝劇是飛人大戰,抗日劇是樹林里打日本人,最垃圾的是樹林里扔手榴彈,你知道哪個樹杈子彈回來炸自己,還有就是手榴彈能扔幾十米呀?它么近的戰場上應該必須趴著,。還有垃圾劇情主角不死,身中多刀多槍也沒事,如此垃圾情節太多太多,鮮肉們為掙錢出名,什么都敢拍。
滴血認親,銀針試毒等等。
抗日神劇,讓人看了戰爭是件快樂的行為
多余的東西太多,一部戲就是一根象皮筋,本來就一尺的東西硬是拉的老長。我沒有那么多時間每天準時去看電視劇,也沒有耐性,我寧肯看一部舊電影也不看電視劇。
汽車內對話,汽車外鏡頭能聽見
也不知道是演員的自我修養不夠,還是編劇的寫作水平不夠!
經常在聽到“凱旋歸來”的時候,就再也沒興趣繼續往下看了!
“難受?”當初就因為“凱旋歸來”用錯了,作文被語文老師直接給了“零”分!老師說,讓我長記性!讓我后不再犯!所以只要看見“凱旋歸來”!我就全身難受?!
附:凱旋=勝利歸來!
一嘔吐就是有了孩子算不算?
最壞的反派殺無數刀都死不了,要讓主角受重傷才被主角踢死,或者主角無數刀也死不了,要殺死壞人并說兩句話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