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喝的是自制的汽水,沒有牌子可言。
小時候家里窮,沒有零錢買汽水,周圍很多小伙伴都是買了甜甜的顏色劑(我們俗話說汽色),神奇的是這種顏色劑有很多的顏色,紅的,橙色,綠色,而且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味道。我們把甜甜的顏色劑直接放在瓶子里,然后在瓶子里加滿水,晃動瓶子之后顏色劑融化之后就是一瓶黃的,紅的帶顏色的汽水,味道還不錯。
不要瞧不上這種我們自制的汽水,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連這種顏色劑也不舍得買,更多的是直接喝井里的水,雖然沒有牌子,沒有顏色喝甜味,但是那種涼颼颼的感覺,至今還是很難忘的。
長大之后才開始接觸各種牌子的飲料,啤酒以及紅酒之類的,不過現在最喜歡的還是礦泉水,既便宜,還健康,各種飲料已經不是我會選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