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桃庥豆傳播媒mv/超清-點播-大片>)">
關于蜜桃庥豆傳播媒mv/超清-點播-大片>
進廠門時候,一人喂一顆頭孢!
其實,你如果天天和什么打交道,就不會有那么大的誘惑。天天在那種酒精味的環境里,聞都聞夠了,喝的應該少。不排除有酒癮的,不過喝的少了肯定不叫有酒癮,想喝過癮的話,上班時他也不敢明目張膽吧。
不過,五糧液這種高端白酒,偷出來整瓶的肯定有,不過,廠區保安對這方面的安保工作做的肯定到位。
具體你問得細節,咱也不知道,就是猜。哈哈!
五糧液酒只有出廠了才貴,不出廠的時候是值不了多少錢的。
換句話說就是五糧液酒的成本并不高,利潤空間非常大。
只要沒有裝瓶,酒的價值比私人釀制的酒成本高不了多少。就是讓你喝,也值不了多少錢,你總不能每天喝的醉醺醺的吧?這樣廠里也不會要你的對不對?
食品廠的偷吃食品,酒廠的偷喝酒,那醬油廠的怎么辦?
我在啤酒廠干過幾天,啤酒的確讓你喝,但不能喝多,喝多了頭暈,難道為了喝酒最后被開除不成?只能喝不能帶,喝也不能喝多,醉酒干活開除!
和印鈔廠學一下
我們當地酒廠,員工隨便喝,就是不準外帶
我小時候 (1988年)跟著親戚去啤酒廠玩 里面無論男女都是不喝水的 每個人一個大茶缸子 接啤酒喝 我記得剛出來的啤酒是涼的 因為沒水喝 我也喝啤酒 那時候七八歲 喝完了頭暈 現在想想挺好玩的 酒廠最不值錢的就是酒了
上班前先測個酒精,少于300mg/100ml的回家再喝兩瓶二鍋頭,不達標不許進車間
在廠子里不值錢。
簡直了這個提問
問問交警怎么查酒駕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