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藏閣滿i8點此進入i3秒進入7y7y-電影完整版-水花影院>)">
關于精藏閣滿i8點此進入i3秒進入7y7y-電影完整版-水花影院>
學生越小越難管理。高中學生年齡大,自制力強,老師在管理上不用花太大功夫,精力主要可放在教學上。低年級教學內容相對簡單,主要精力卻要放在管理上。各有特點,要看老師特點更適合教哪一個層次。
工資會差不少
初中教師也很累啊,初中也有早晚自習,教師一樣的早出晚歸。而且初中生處于青春叛逆期,非常不好管理,相比較之下,我認為高中生好管理,比初中教師好開展工作。
因此我認為沒必要從高中調去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