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觀看人性影片>)">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觀看人性影片>
因為籌款的都是大款,給大款捐款顯得咱有點傻
上次在醫院照顧老父親住院,有好幾個人來推薦水滴籌,什么時候這個水滴籌成賺錢的職業了?這就是大家不相信水滴籌的根本原因
因為上一次當就夠了
人家水滴籌都上市了 大家都搞不懂這個是賺錢的公司還是非盈利的機構
水滴籌只是提供個平臺而已,說白了就是把人情兌現。確實有需要的病人和家屬,傾向性如此明顯的提問,不知為何?身邊的親人就曾得到過他們的幫助,確實是免費服務,態度也很好!還是希望大家能公正、客觀、理性的分析,不是所有的病人都是富人。
因為普通人自己過日子都越來越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