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嫩影院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觀看影視大全>)">
關于草嫩影院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觀看影視大全>
92年6月14日沈陽一職工醫院生下孩子,胳膊上帶一個棉線上面貼的橡皮膏,上面寫著**病房幾床,***之子。
我兒子93年的,回家才發現有膠布貼合在一起的手環,用手拔不下來,寫的床號母親姓名之子。很清楚記得是27床誰誰之子,用剪刀才能剪掉。那個醫院,那個時候是山東最落后的地區之一的中心醫院。
我是1988年在我們這里的縣城醫院生的我女兒,我非常清楚地記得女兒的手腕和腳脖都分別有布條,布條上寫著某某之女和床號,而且布條系得很牢。所以HH醫院沒有手腕帶不可能吧。況且那里是在創三甲醫院,怎么可能沒有?
我是1991年生的女兒,女兒出生護士就給戴了手牌。那時還沒有母嬰分離,記得是生下第一個晚上沒跟母親在一起(應該是在嬰兒室里),但是護士要定點抱孩子來喂奶,孩子手上的手牌,寫著母親的名字及床位號,剩下的時間嬰兒就跟母親在一起,這期間護士還會抱著嬰兒去洗澡,洗完澡還是對著手牌喊著母親的名字,把孩子交還母親。
我九0年生的兒子,兒子帶著我的床號手牌,母子是分開的,白天護士推著一車的寶寶送到媽媽手里,晚上護士又是推車把寶寶們帶走,媽媽很省心的,想想很好玩,日子過得太快了[捂臉][捂臉]
我兒子88年的,出生就有手環,那時手環就是一個白布條,上面寫產婦名字和床位號。
88年在武漢武昌鐵路醫院生孩子就有手環
88年生的孩子,縣級醫院,出生就有手環,不記得什么材質的,反正特牢固,不用剪刀根本弄不下來。
坐標湖北襄陽,九二年婦幼保健院出生的孩子有手環,是醫院的白膠布和棉線繩做的,上面清楚的寫著某某某之女。
我老婆87年進醫院婦產科,一進院就有手環,開始是自制,買塑料帶自制,80年代未已外購正規手環。國家規定必須帶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