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限制-分享-網盤>
公務員是比較穩定,收入也可以,有五險一金,在社會觀念上比較體面,年輕人多鍛煉還可以升遷。事業單位正在改革,公益一類還是比較穩定的,自收自支或部分撥款的大都要改成合同制了,但不會影響收入,五險一金加績效考核還是好。非事業單位只要五險一金變了,其他收入低點也可以。
事業單位上班就像住在自己買的房子里,有安全感。非事業單位就像住在租的房子里,那天房東說要長價你的心老久才能平靜,雖然說租住平權,但坎太多。
公務員工資有保障,差別太大了
當然有差別的,否則不會有大批的人擠破頭皮多想有進入有編制的地方工作的。
公務員是國家撥款,事業單位囯家拔一小部分,非事業單位(央企除外)都是靠自己。待遇相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