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孩子越多,衰老越快,這是一定的。
每一次生孩子,都是胎兒在吸收母親的精血,每一生胎,母親從體質和營養角度就可以丟失五年。
而生完以后還要照顧,夜里沒法睡覺,白天腰酸背痛,勞心勞力,衰老的就不是五歲,而是十歲。
看那些同齡女明星,生過孩子的,明顯比沒生過的顯老,人家有錢四五個請保姆,吃天價保養品,用天價護膚品,不用自己整日照顧孩子,都會變老,何況普通女人。
最關鍵是生孩子不僅導致衰老,還會損害母親身體,如子宮受傷,凡是生孩子都會受傷。子宮下垂,這個沒辦法避免!腹肌撕裂,形成上下兩層大肚子,這就是為什么生完孩子無論怎么瘦,小腹卻鼓著的原因。長妊娠紋,這個因人而異,但是肚皮變松,永遠無法恢復。會漏尿,恥骨痛,走路姿勢改變。生過孩子的走路姿勢都會變得很丑。你看楊冪和許晴走路的背影,區別特別明顯,這是生過孩子的裝少女和沒生過的真少女的根本區別。
那些生兩個,三個,四個的女性,真不知道為什么這么想不開,這輩子要用生孩子的方式來折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