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老病死是自然規律,這是人人都要面對的。所我坦然面對這個人人有份的問題,從不擔心今后會怎么樣的死法。百年后怎么死都是死,有啥好怕的?怕也沒用。不如高高興興的活好今天。有時間參加旅游團,出去轉轉。想開了啥事兒沒有。
面對今后是否孤獨,我從沒有過焦慮與擔心。記的在十多年前我就開始減少無功,無效率的外交了。家理購置了多種供自己玩耍的電器,有幾好只收音機,P3,P4,筆記本電腦,天天要用的手機兩個,有一個手機門玩頭條。工作之余,看看書,讀讀報,關注一下新聞,自俁自樂也挺好的。所以不僅不怕孤獨,而且還怕別人來打擾我呢。
與其怕這怕那的,不如趁能動的時侯,找機會多爭些養老錢呢。真的,咱可不干杞人憂天為自己增添煩惱的傻事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