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你說的情況已經很嚴重了(原創)
先給你講兩個真實的事情。
第一個是我家小姑子的老公,今年三月份查出肺癌。他還是那種很少見的肺癌,在醫院住了半個月,另一個小姑子在外省給找了一個很有名的,曾經治好過其它癌癥病例的老中醫診治,中西結合治療了一個多月,人就不行了,最后還是離開了。當時年齡60多一點。
第二個是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因為家里人希望她生二胎,在準備懷孕前去做體檢,結果查出了肺癌。因為這個女的很年輕,婆家、娘家的老人都希望能把她的病治好,周圍的親戚也在幫忙,但是花了不少錢,最后還是在檢查出癌癥三個月之后離開了。
以前我們小區對面有個老頭就是肺癌被確診三個月后去世的,當時總認為是老人年紀大了,抵抗力弱,所以發現有病之后很快離開了,現在看來不能治愈是跟病有關系,跟年齡無關。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精力正旺盛著呢,發現肺癌后也是幾個月時間就走了。
因為題主說的是你女朋友家的事情,外人也不好多說什么,要看他們的家人怎么看待這個問題,如果花錢能保住命就積極主動想辦法籌錢治病,如果不能......
總之,老人既然已經是肺癌晚期,那么就讓老人怎么開心怎么生活,這樣老人沒有遺憾,家人同樣不會有遺憾。
你說是不是?
歡迎朋友么一起交流討論!
【我是頭條號:牽住夕陽的手。因為喜歡文字跟網友們在此相聚。感謝朋友的支持!有評必回,誠信互粉。謝謝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