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中是有原彩顯示的,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開啟或關閉,很多小伙伴對原彩顯示不了解,iphone原彩顯示要開嗎?
iphone原彩顯示要開嗎
建議大家關閉原彩顯示,因為平時有手機比較多,而原彩顯示調節的幅度感覺有點離譜了,而且時間用長了感覺色溫的不斷變化,有時候甚至有嚴重的黃屏,而這些色彩真的很容易讓人眼感到視疲勞,或者感覺到疲勞!那么原彩在哪里關閉呢?
1、首先,讓我們打開手機的設置。
2、打開設置了之后,讓我們選顯示與亮度。
3、我們可以看到,在顯示與亮度,這里有原彩顯示。
4、點擊后面的按鈕就可以打開原采顯示。
5、我們還可以下拉屏幕,在工具欄里面,按住這個亮度調節,一直按住。
6、然后就會出現這個原彩設置,我們可以點擊開啟或者關閉。如果這個蘋果x沒有原彩設置的話,那么可能他的屏幕不是原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