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這種現(xiàn)象,感覺是鄭州那地方?jīng)]什么王法,跟咱們不在一個維度上。警察居然可以說拿他沒什么辦法,那我們除了苦笑還能怎么樣?鼓勵公交公司的司機去打他?干了這種事,警察都沒辦法,我不知道鄭州還要警察干嘛?能干嗎?
這就是屬于選擇性執(zhí)法,嫌麻煩就怠事懶政,覺得可以考慮換掉當?shù)胤志诸I導,先內(nèi)部招賢,你沒辦法,可以找有辦法的人來管啊,總不能不管丟社會上,讓不該管的來管?社會上現(xiàn)在治安好多了,就是因為管的嚴了,可是無賴多起來,也說明管事的在放縱了。我覺得這事不難辦,覺得沒法管,不好管的,把位置讓給有辦法管,管的好的同志來負責。以后這些事保證沒人管不了,只會發(fā)執(zhí)行難的牢騷。警察就是按章執(zhí)法的,你說你怕輿論亂指責,輿論威力居然就大到可以不顧法律,不顧紀律,讓你躲著事走?
老話說的好,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警察叔叔辦事,有專業(yè)人士研究定制執(zhí)法流程,規(guī)章制度,我知道其中真正執(zhí)行起來,確實也要靈活掌握,警察受專業(yè)訓練不就是為這個嗎?覺得自己沒能力掌握其中尺度,那就只好讓賢,總不能遇到該管的事,喊聲沒辦法就算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