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藩號大全-免費高清區(qū)-UC網(wǎng)盤>)">
關于2024藩號大全-免費高清區(qū)-UC網(wǎng)盤>
太依賴陳了,其實何也是漲球了,奧運會3局惜敗,全運會團體贏了,個人也是惜敗,應該大膽用用,哪怕輸了,又不是輸不起!
作為觀眾而言,好好看比賽,欣賞比賽就好,不要妄加評論,教練組有教練組的考慮。如果何冰嬌輸了,你會不會再說為啥不讓陳雨菲上呢?畢竟之前都贏了
每一場都是關鍵教練不敢冒那個險,尤其對丹麥男子兩項都輸了女子更不能有閃失。雖然決賽中陳雨菲輸給山口茜但是相信她今后會越打越好,尤伯杯上再立新功。
女單的綜合實力看,陳雨菲還是要好于何冰嬌的。輸一場中國也沒有關系的,蘇迪曼杯打的是團體賽嗎,何況賽場上是千變?nèi)f化,水平都在伯仲之間。我還是力挺陳雨菲!加油!!
教練組?瓦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