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老婆被人打了,怎么辦?還用問嗎?你窩囊廢???是不是爺們?
我老婆這輩子除了我能打之外,別人絕對不能打。二十多年前在家鄉做生意時,我老婆在外面惹禍了,一個當地有名的混子差點揍她,后來別人告訴他是我的老婆就沒理她,然后就來找我說了經過。原因是我老婆嘴欠,罵人家能不急眼嗎?然后我說咋不削她呢?那哥們說看我的面子就算了。事后我總是告訴我老婆說:在外面注意點,嘴巴老實點,別一天天給我惹禍!
這老娘們就是沒臉,有一天又惹禍了,罵人家給打了一頓!然后哭唧唧回家找我訴苦!我生氣的問她又是你罵人家才揍你一頓吧,打得輕,活該。然后我也來氣,拎著棍子就去找打我老婆的人,到那一看是稅務所的收稅的人打的,人已經跑了,我找他所長問怎么辦?所長說拍著胸脯子說給我一個說法!
第三天我找到那個打我老婆的人,低個腦袋坐在那里一聲不吭,我罵他說:你等會吧,小逼崽子,看你所長怎么說?回頭再找你算賬!所長還挺辦事!領著手下幾個人去我家看我老婆,說了許多好話,從此以后也挺照顧我們的生意!人生就是這么回事!
我這老婆不是省油的燈!挨打還沒記性!真讓人操心??!我也不知道我岳父岳母咋生了這么一個姑娘?偏偏讓我碰到了,我想了好多次也想不明白?還有幾次打人進派出所,最后還是我給弄出來,后來派出所所長對我說:別人一來報案,我一猜就是她,你回家得好好管管。你們的老婆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