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連這種小事都能觀察入微,肯定的老司機無疑,而且也肯定是高手!
題目中所描述的時間段,也就是夜生活的終止時間段。推杯換盞觥籌交錯鶯歌燕舞已成過去式。人們回到酒店,但這漫漫長夜不也孤寂難熬嘛。所以此時從事特種服務行業的人員,便也自然就紛紛出籠了。一時間賓館的門前,往往也會車來人往。伴隨著可可可的腳步聲,一個個濃妝艷抹,身材曼妙的年輕女子飄然而入。當然面對此等情形,我等囊中羞澀之人,也只能是望影長嘆而已了!
而至于提問中所談到的前臺小姐姐的態度及心態,那可真的有點古味雜陳的感覺了。自己身為酒店的正式員工,從事的也是陽光下的工作。雖然談不上有多大的驕傲自豪,但起碼自己找的也是干凈的錢,自然也就有一種行得端坐得直的底氣油然而生。所以自己在心里,對那些飄然而入的倩影,也是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心態存在。所以有時利用機會刁難一下對方,那不也是一種彰顯自我高潔,打壓對方傲氣的一種行為嘛!
當然人的內心和情感,往往也是非常復復雜的。眼見那些飄來飄去的倩影,身著時尚的名牌,肩挎大牌的包包(究竟是A貨,b貨,c貨可真的沒有去鑒賞過)。而且也心知肚明,她們一晚也吸金不少。要是說內心就真的沒有一點羨慕嫉妒恨,那可真的叫人不敢相信了!當然咯,要是運氣不好,一下身披浴巾,披發捂臉的就被請上了警車。見此情景,難道心中就真的沒有一點憐憫之情嗎?生活艱難啊,大家不也都要吃飯嘛!
所以,現在經我這么一說,不知道你們對前臺小姐姐們的態度及心態,是否應該會有一些了解了呢?說完這個沉重的話題,我也感覺自己內心,非常的憋悶不舒服!也不知咋的,突然就想給那些為生存而苦命掙扎的人,大大的點上一個贊!愿上蒼庇佑她們一切安好!因為人人都要吃飯,人人都要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