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眾樂樂3秒進入神秘世界免費-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在農村人多弟兄們多的就屬于勢力大,在說話做事上往往就流漏出來霸氣的味道,在小事小非問題上,一般的人就不和這種人記交,但是在遇到經濟財產塤失大的時候,有的人就不受欺負,用軟的方式來對付,我們村里就出現了一個這樣的人,用罵的方式錄了音放在房子頂上天天播放,對方由于無理,打人就犯罪,明明罵的是自已也是沒辦法,最后還是通過法律部門解決的問題。所以欺人不要太甚,狗急了也跳墻,有的人死都不怕,所以就不怕你欺負人了。
謝謝你的邀請:我所在的農村是皖亳州市許疃鎮尉遲寺村。在94年前后我家可耕地被人挖去一部分賣土方,還把我地頭林木賣了。原因是我和我老婆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老母親年邁體弱,生產隊長與村干部霸權沒曾和我全家人商量的情況下賣錢私分了,一直到現在也沒有一個說法。我家⑦囗人的承包土地所有權,被村干部違法登記⑤口人的所有權,到現在仍沒有發土地確權證書。以上兩種情況屬實,本人有證實材料和現場實景。象這種違背他人意愿的行為不就是被欺負嗎?
理大不過親情,輩不過娘舅真的感受親情獲得感!
我02年在屯子蓋了四間瓦房。兩米深的地基,地梁和圈梁都使用鋼筋?;宋迦f五。當時村里最好的房子。東西鄰居都還是土坯房。東北農村一般與鄰居地界夾著杖子以此劃分。我蓋完房子,沒錢再修院墻。老房子拆下的木頭堆放在杖子邊,蓋房剩下的木板,木方都碼放在倉房里。04舉家出來打打工至今。從老家朋友的那里得知,院里的舊木和倉房里的板材早被屯里人偷光。最可氣的是兩邊鄰居蓋房,西邊鄰居東占半米多,東邊鄰居西占一米多,還有1987年在老房場花20塊錢買20棵栽的楊樹,也被屯里人盜伐怠盡…是不是欺負人?!這就是我老家屯民的素質!想想以后回家還要面對宅基地被擠占的問題,少不了爭吵!
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