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a糖心幫兒子緩解壓力-VR國產劇-若晨影視>)">
關于nana糖心幫兒子緩解壓力-VR國產劇-若晨影視>
我有150萬的閑錢存在銀行里,我都沒買車,買車真用不著。偶爾一次出門需要車的話,現在打車也很方便。我沒覺得我沒面子,自我感覺挺好的
我會選擇不賣車,第一買車又用不著,日子還是要自己過自己的。第二沒有真正的實力,面子不值錢。第三我會選擇拿一半份錢,做點小生意,養雞生蛋。這樣的人生會更精彩。[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車就是消費品從你買的那一刻開始就慢慢貶值了,換句話說就是花掉10萬塊錢了,如果你收入不是很高的情況下還是不要選擇買車,可以做一些保值的投資,比如買一些銀行的低風險理財產品,或者存個3年定期什么的這樣保證你的資產流動性以備不時之需。
你出門少,就沒有必要去買車,
面子值幾個錢?安安穩穩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再說了,十萬塊錢能買個啥車啊?有這些錢做個理財不好呀,給自己買份保險不好呀!
10萬的車能撐什么面子?
面子值幾個錢!能用的著就買用不著不買,就像買是東西一樣的。如果你為了面子而買了車,你肯定會后悔的!車是消耗品,要買保險,要買油!所以要慎重!
只有10萬塊,能買的起的車也撐不起什么面子。即使你買了10萬內的車,親戚估計又要跟你說誰誰誰買了什么豪車,那個車多好多好。再說買車不是一錘子買賣,買了要養,每年保費保養加油都是筆不小的開支。如果這么在乎面子,多去掙點錢,賬戶上至少要多兩個零。
可以買個二手車,順便練練手,現在城市的交通非常的發達,但是有時候出去游玩,或者辦事,公交難等,滴滴有時候不大方面,建議買個二手車,去市場上了解一下
買了就會有面子也用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