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85歲以后去世的老人,當然多半是因為年事太高,身體機能下降,而誘發出的各種疾病最終導致身亡。這是非常正常的事了,能活到85歲,早已超出我們國人壽命的平均值了,他們都是長壽之人。
不知道怎么題主會有此一問?難不成你認為85歲正是好時候,生命力旺盛的時候,這個年齡段死了白瞎了?我認為你還真的不如關注一下那些英年早逝的年輕人中年人,看看他們為什么身體正值壯年竟然為什么會死了?說到這里我突然認為,你就是一位即將到85歲以上的老年人了,出于對這個美好世界的留戀,特有此一問,想要自己長命百歲?
倘若真的是這樣,也挺好的。你看看大家伙有沒有什么好的辦法,能夠抗擊人老體衰?只要你身體尚可,我認為活100多歲也沒有問題,如果你能活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我們都替你高興。
但是人年紀大了,各種各樣的老年病遺傳病都會找上門來。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等這些病都高發在高齡老年人的身上。還是平時飲食起居都應該多加小心,加強營養攝入適度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情。這樣,在追求長壽的路上,你才不至于掉隊。也希望你能對生死有個正確的認識,畢竟自然規律就是這樣,人生代代無窮已,一代新人換舊人,人始終都是在新老更替的。到時候了該走就坦然地走吧,我想人只有到了真正撒手人寰的那天,才算真正地壽終正寢功德圓滿,完成了你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