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男女雙方,男方掙錢,女方花,女方就有義務照顧男方的父母。
丈夫要工作養家,妻子只照顧岳父,岳母,公公生病,沒有人管,是該譴責兒子,還是該譴責兒媳?
應該先譴責兒子,作為一個男人,作為一家之主,對父親生病這種小事都拿不定主意,只是背后埋怨妻子不照顧父親。
真正關心父親的人,不是去責備妻子而用實際行動,去影響妻子,不用找借口,工作忙,就是再忙,抽空也能隨時陪著老父親,
就看你對老父親用心不用心,不用管妻子不照顧,你用三五天的時間,天天給父親端茶倒水,該給錢的給錢,該給看病的看病,實再離不開人,該請保姆請保姆,一切做妥帖了之后,在談你的工作,你先把自已該做的做好。
你妻子如果明事理,就閉嘴,如果她與你吵鬧,你可以置之不理,因為你是個堂堂七尺男兒,孝敬父母天經地義,是君子坦坦蕩蕩,無需齷齪。無需卑躬屈膝
去看妻子的臉色。
先說你妻子為什么只知道照顧自已的爹和媽?是因為你默許的,長時間,她只照顧自已的爹媽,從不過問,也不關心你父親,你從來也沒有加以阻止,也沒有說不對。
所以,你妻子就理所當然的認為,她只管自已的父母,你父親,不再她的職責范圍,是你的默許,導致她不管你父親,甚至認為她沒有錯,你跟她生氣,她還認為你沒事找事。
她認為公公,與她無關,憑什么要讓她管,她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有錯嗎?廣大的網友嗎?你們認為她有錯嗎?
你妻子完全忘記了,她可是別人家的兒媳婦呀。作為兒媳婦,男人在外掙錢養家,女人在家照顧好孩子和公爹婆媽,是她應盡的義務,不能夠推脫。
而你妻子失職,只照顧自己的親爹,親媽,而不顧生病的公爹,有失賢良之德。
她父母也失職,教女無方,女婿辛苦掙錢,就該讓女兒把家照顧好,幫女婿好好孝敬公爹,而不是光知道孝敬自已的爹和媽,這樣對女婿不公平。
男人掙錢養家,公爹生病女人不管,只管自己的爹和媽,稍有血性的男人,是決不能容忍的,請聰明的妻子,不要再這樣做下去了,會影響家庭的和睦和團結
我的觀點就是既然男女雙方組成家庭,就要共同擔起家庭的責任,妻子也應為丈夫分擔憂和愁,公公病了,妻子不能袖手旁觀,該照顧的還是要照顧,這樣丈夫可以安心的工作。
實再沒有精力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