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古話說得好:恩生于害,害生于恩??v容只能害了他。如果你幫他交了罰款,以后不在一起了,他必然會來糾纏你。如果你幫他交了罰款,以后又在一起,他必然以后還會嫖娼。這種事情如果去交罰款的話,將里外不是人。
男朋友發生這種事,當然了要去分析原因,但是主要過錯肯定是他。派出所能給你打電話,說明你男朋友心中有你,出事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你。這個時候一定要警惕了,說明你的男朋友是個渣男。他為什么不敢讓派出所聯系自己的父母?這也說明他心虛。
既然雙方已經訂婚了,分手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兩人還沒有結婚,沒有義務給他交罰款。最好的做法是讓派出所去聯系他的父母,這個罰款是要交的,應該是他的父母去交。但是,你們緣分已盡。
如果你去交了罰款,不管你們此后是否在一起,他都會找你的麻煩。
總之,如果你去交了罰款,將會變得里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