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0年51歲,離異無孩,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因為沒有任何負擔,生活比較瀟灑,上班,健身,喝茶成為生活的主旋律。
當今社會,50歲的男人還屬于中青年,跟古代50歲的男人不能同日而語。“50知天命”在當今社會已經過時。
人不能以年齡論老小,認為50歲的男人已經衰老,這種看法已經過時,應該與時共進,50歲只是人生下半場的開始。愿你半生出走,歸來仍是少年。
五年前離異,前妻身體的原因一直沒有孩子,兩人友好和平分手,從此變成了一個快樂的單身漢。對生活沒有奢求,也談不上失望。
一個人孤獨而快樂著,工資每月大幾千,有車有房,雖然不是大富大貴,衣食無憂還能保證。
每天除了下雨都堅持跑步,每周健身兩次,最大的愛好喝茶,一杯茶下肚回味無窮,一天所有的不開心,瞬間化為烏有,寧靜,放松,這就是享受生活。
人其實就活個心態,幸福是無標準的,每個人對幸福的體驗也是不一樣。我認為:對自己的滿足就是幸福。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人生也是一樣。50歲的男人不可能千篇一律,有的飽經風霜兩鬢斑白,有的意氣風發蹉跎滿志。
50歲的男人是年過半百的男人,不是青年,不是老年,也不是人到中年,是走過中年的九月天,既占有夏天的綠意,也擁有秋天的金果。激情都在沉穩中爆發,它的洪水奔涌在有序的河床中,不會破堤成災,不會淹沒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