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寧德時代公司的職位是一個工程師,我有朋友是在生產線上的。寧德時代的工資收入是跟技能等級掛鉤的,如果是在生產線上的工人(1~3級的叫做工序員,在應聘入場的時候有一個考試的環節,一般考試如果過了就會到一級或者二級),如果等級是1~3級的工序員,扣除五險一金等每個月到手差不多5000多到6500左右。當然了,這個是加上全勤獎和加班費的情況下。寧德時代上班每一周能休息一天。如果這一天你繼續上班的話,工資會更高。
技能等級在4~6級的是叫做技術員,技術員一般是在產線上帶幾個人。相當于一個小班長。技術員干的活和工序員的差不多,扣除五險一金,如果全勤獎加上每個月的加班費之后差不多有8000多塊錢。總體來說,普通工人在寧德時代的工資算是很高了。寧德這個小城市,這個收入已經算是很不錯了。畢竟寧德是一個高消費低收入的小城市。
6級工人的底薪大概在3300左右,底薪越高,你的加班工資也就越高,所以月收入也相應的水漲船高。等級的考核是有時間間隔的。弱弱的說一句,如果在里面稍微有點關系的話,考等級會簡單一點點,但是也不會泛濫,這個考核出問題的話是要負連帶責任的。
工程師每個月到手差不多1萬多吧。年收入稅前差不多在二三十萬。關鍵是老員工手上有股票的有分紅。寧德時代公司市值已經破了萬億。這個公司帶活了整個寧德經濟發展。
各位路過的俊男美女們,既然已經看到這里了,麻煩你們動一動發財的小手,給我點個贊吧,萌新作者需要你們的支持,謝謝。[愛慕][愛慕][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