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提前退休的,退休金8000左右的,算高嗎?不算高!在我生長的一線城市里生活環境里8000多的多了去了!很多人提前退休8500,9000的,我還羨慕他們呢?我只是他們居中的位置!我不知道為什么我發了一篇問答就質疑聲那么多!
事情緣起是這樣的!這是悟空問答,問:已經和即將退休的60后,敢不敢曬曬自己的存款,是否衣食無憂?
我答我是69年生人,退休金8000差一丟丟,住一套出租兩套,股票80萬,基金20萬,衣食無憂,就缺個有趣的靈魂一起伴老!本人健康狀況一般,現中藥調理,只盼能無大病過到老!退休生活太充實了!每天打麻將牌一場,特別是做了自媒體人后比上班還忙!時間還不夠用!
網上評論區留言不少,有說你是女的,有說你吹牛,有說你征婚的,我都一笑而過,很多人喜歡吃一半瓜,或喜歡斷章取義的,只能笑而不答,不然就是對牛彈琴嘛!
還是那句老話,錢是王八蛋!夠吃用就可,健健康康快樂幸福是最大的財富!很多人知道這個道理,卻 心口不一,始終是守財奴!誰能夠提前退休并付諸于行動,才是有勇氣的,活出自我的人!我佩服有人這樣做了,所以,時機一到 我就向他學習提出申請了,下個50,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