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在線永久觀看免費版下載-筆趣閣,免費高清>)">
關于糖心vlog在線永久觀看免費版下載-筆趣閣,免費高清>
如果不牽扯別的,首選耐克。亞瑟士網面太愛爛了,去年雙十一買雙亞瑟士,不到半年,網面爛了,就這只是跑步的時候穿一下。國產跑鞋雖說也不錯,但和人家比還是有差距。
就我一直偏愛索康尼的競速跑鞋么
看自己的具體情況,大體重慢跑亞瑟士,其余的耐克。
還是喜歡亞瑟士,越穿越舒服
大體重亞瑟士,訓練國產,比賽耐克,跑的飛快的請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