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家地里的野墳平了,家屬要6萬賠償,合理嗎?那家的墳地幾十年了,你卻說是野墳,這詞頭一次聽說,墳地還有家墳和野墳之分嗎?人家先有的墳地,你后分的田,如果先分的田,人家埋墳你當然不讓,可先有的墳,你如果找不到墳主,也可登報聲明,或是電視臺廣告聲明,這些你都沒做,也沒證據找過墳主,你也是有錯在先,別說你個人處事,國家征用土地還得提前廣而告之,限定期限,自動遷墳,國家和單位給相應補償,中國是幾千年的文明古國,自古挖墳掘墓腦人心,從情理上也說不通,你可通過村委會,或鄉司法調解,雙方達成滿意結果,不站理,適當賠償也應該,如果調解不
成,只有到法院,讓法官公正判決,哈哈哈,到時雙方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