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是無法改變的。因為當今富的,都是存錢,就是支票,銀行卡,其余都不是自己的,首先土地不是自己的,還有條文面積不超多少平方米。
恰恰農(nóng)民種地利潤非常低,微乎其微,其它生產(chǎn)資料沒有,沒有每月發(fā)多少工資。是有人富了,占極少,這種人貸了款買下地盤,地面是最基本的生產(chǎn)資料,地盤大了,可建樓賣出,可外租,可建變壓器供大家用,就富了,有了生產(chǎn)資料,就富了。正好是農(nóng)民沒有的。
有的人說農(nóng)民有地,那地是國家的,只許種植,不許建設(shè),有時還變化,分的那地沒保障。
只依靠種地不能生活,就去打工,不然花錢沒有。打工也無保障,沒有可靠單位,現(xiàn)在在這兒,過段時間又挪地方,掙錢也就不多了,綜上各種原因,農(nóng)民富不了,!。
有人說,你不努力愿社會,其實不是。能力小,不努力,是其中一個原因,總的是不掙錢,沒有可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