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這個問題,我對人死后的究竟是應該實行那種葬法的問題有著和大家不一樣的觀點。人所共知我們漢族人的喪葬方式就兩種,一種是我們的老祖先傳承下來的方式方法就是土葬。另一種就現代人很少實行的海葬,就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我還是認為土葬較好。為什么說土葬較好,因為大家都清楚每個人從生到死都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吃土穿土用土,一輩都在和土打交道人死后理所應該還土這是應該應份的。有人說海葬是回歸自然,這種說法有點牽強那么我們人類一生都在吃土穿土用土我們死后實行土葬用我們的骨灰還土這難道不是回歸自然嗎?也有人說我們的生命來源于海洋,這就更有點解釋不通了。我們人類不是海洋生物魚鱉蝦蟹,怎么會是海洋賦于我們的生命呢?我支持土葬但我不反對海葬,實際上海葬的費用不一定就底于土葬的費用。我的說法雖然如此,究竟人死后應該怎么葬法比較合情合理。我們這些人是不可能為自己作主,最后說了算的作了主的還是上我們的兒女。哈哈!!我們只能嘴上說說過過嘴癮而己,大家可以在評論區說出你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