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喜歡別人打視頻電話,主要原因,因為手機視頻電話,顯示的頭像不好看,我也體驗過,我本人感覺相貌一般,說難看也不難看。但是,在視頻里不好看。
記得第一次跟朋友視頻,手機里我的頭像真的很難看,比實際年齡顯老,當時跟朋友聊天,眼睛都不敢看對方,左顧右盼,跟朋友視頻感覺不自在,拘束,好怕被朋友看見我臉上的小斑點,顯得又老又丑,有損光輝形象。
第二次朋友要來拿衣服,因為沒完成,就騙她我回老家了,衣服明天來取,到了晚上,手機顯示視頻聊天,也沒看清楚就接,一接謊話截穿了,店里干活情景被朋友看得清清楚楚,很不好意思。
第三次跟一個很胖的朋友視頻,本來她的臉就很胖,在視頻上更加顯示滿臉橫肉的,眼晴笑成一條縫,真得好難看,反正視頻上顯示的頭像多數不好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美麗的,像這樣破壞形象的視頻我不愿意接。
從那三次以后,一般我不跟朋友視頻。我也不喜歡語音聊天,我喜歡文字聊天,可是,有些朋友不喜歡用文字寫,嫌麻煩,語音來得簡單,我也只好用語音聊天,
所以我喜歡用文字發信息,打字加深記憶,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