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問問李老板,馬老板,雷老扳,給他們六十萬干清潔工會不會干,他們喜歡現在的生活輕松,還是辛苦去賺最大賺錢,他肯定不會去賺辛苦錢了!因為他們錢夠用了!這還用選擇嗎?
有錢人喜歡做公務員,工資只有三千元,人舒服,凍天不會冷,夏天不會熱,有空調坐在辦工室內,上班下班回家吃飯,看電視,玩手機,工資底人舒服!
清潔工,一個月工資六千元工資比公務員高,早辰四五點鐘起來上班,凍天冷,夏天熱,天晴,天雨在路天都要干,沒有干過清潔工的人不知道,清潔工很辛苦,這個賺錢不用意!
公務員,工資一個月三千元,清潔工一個六千元,你會干哪一個!有文化有錢會選擇公務員,公務員工資三千塊,工作好,人舒服,待遇好,有年總獎勵金!沒有文化,沒有錢只有干清潔工,清潔工一個月六千元,公務員一個月三千元到了年總算起來總工資還是公務員多!肯定選擇公務員,干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