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人w視頻免費w觀看-夸克網盤/高清在線>)">
關于成品人w視頻免費w觀看-夸克網盤/高清在線>
人,不論活多大年令,都有一死,都是因病死亡。
從醫學科學上講,世界上,沒有無疾而終這一說。不論活多大年令,身體多么好,死亡時,還是因病而起,因病而終。
至于老人害怕生病,原因不在病,而是在于生病過程中的痛苦和費用。因為,有錢可以看病,但是,救不了命,最終落得人才兩空。
這個問題問得很無聊。人的最后歸途是一樣,生病而去僅是一種方式。也有許多是無病而終。
生病而去,要經歷許多痛苦的折磨,直至精力耗盡,用民間話說叫不得好死。哪個老人希望這樣呢?
是人,誰愿意生???生病是不得已的,有時老天都攔不住。老人害怕得病,難道別的人不害怕得?。?/p>
老而終,自然規律,人人不免。能正常的無病而終不是更完美嗎?
如果是立馬去世而無痛苦的病,相信很少人害怕的,相反如果是得了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痛在骨子的病,相信任何堅強的人都接受不了吧!所以就算沒有安樂死但希望能發明一種讓病人無痛苦的藥,這樣就非常偉大了!
越老越怕死。
難受啊
老人得病也好丶起碼知道老了\或生或死有個思想準備丶
因為治病所需要的費用太高太高。所謂中產階層與赤貧之間就隔著一個大病。
等你自己老的時候就知道答案了[靈光一閃][靈光一閃][靈光一閃]
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什么是病?
希望死的沒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