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300單五星好評,頂了兩個1星,一個2星,一個4星差評。服務分沒升反而掉了一分
,理由是比同分數司機口碑下滑!
詢問客服,客服回答是,服務是根據你近300單的情況系統綜合評判!
既然這樣,那300單的五星好評,把差評頂掉,回復到五星級,怎么也應該漲分!而不應該被扣分!客服說給記錄下,等回復。只收到了短信你的賬號無異常。
個人認為純屬找不到扣分的理由,
理論上,司機只要沒有繞路,安全送達,司乘之間沒有產生矛盾,就應該算合格的完成訂單!
星評純屬是滴滴為了制造司乘矛盾故意而為之!把注意力吸引到司乘評價上它躲到一邊當裁判,叫司機背黑鍋!既然乘客是上帝,做為平臺也是服務者,司機跟乘客按理有權對平臺做出星評。平臺派較遠的車去接乘客,乘客認為來的慢了,這是平臺的責任不應該讓司機來背黑鍋!明明離乘客幾百米的車,就是不派單,偏讓兩公里外的車來接乘客,結果是司機經過幾個路路,等幾個紅燈,乘客不耐煩,或者坐路過的出租車走了,取消了訂單!司機白跑,還擁堵交通,乘客還不滿意。這樣的事每臺車,每天都會遇到幾次。幾萬臺車就是十幾萬次的交通擁堵參與行為!難道都叫司機背嗎?如果司乘可以給平臺打評價我想平臺不會超過兩星,還好意思要求司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