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不舍得?臉是自己的,自己都舍不得對自己好,你指望誰對你好?一天天總抱怨別人的男朋友送奢侈品你的男朋友送你地攤貨,因為你自己就把自己定位到了地攤貨,所以這樣給別人的印象不是你勤儉持家,而是你只值這個價位。
我一個月4100,縣城,未婚,吃住不花錢,養兩只大狗,一只龍貓。所以一個月的花費就是零食,化妝品,衣服,寵物的開銷。我的護膚品是每年用一個月的工資去買一套,今年買的是:倩碧三部曲(清潔水,黃油,潔面奶),粉水,水磁場面霜,精華露,雅詩蘭黛的眼精華和眼霜,晚上用迪凱瑞vc安瓶。香水倩碧快樂女士,ysl反轉巴黎。口紅我是每個月都會送自己一支當做禮物,不可以低于300。
其實我以前也舍不得花錢,總用的很便宜的地攤貨,總想著貴也不一定好,適合自己才最重要什么的。所以以至于我前任送我的都是十幾塊錢的口紅,但是他給出軌對象買的都是三位數。分手后我就一直在想為什么給我花錢就是這樣,給別人花錢就那么大方。那是因為她把自己定位到了那個價格。而我把自己定位到了地攤貨。
其實這樣不是說女生物質還是什么的,你想想男人不物質嗎?他們不也是開好吃,抽好煙,穿名牌,為什么到你護膚的時候你不舍得了?女人,無論是未婚已婚還是孩子媽,你一定要記得對自己好,只有你對自己好了,別人才會對你好。
一定要對自己好,而且想要的東西不要等著別人送你,你要自己去努力。錢不夠花,想想看自己適合做什么,去兼職。
記住!!!!喜歡的東西自己掙錢買,花的不虧心,一定要對自己好,經濟一定要獨立,性格也要獨立,不要依賴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