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雪地胎,在我們哈爾濱這嘎達冬天可是賣的很火爆的!雖然我也是開了多年車今年才剛剛換上的,對于購買雪地胎還是有些了解的!在哈爾濱一到冬天就有很多買雪地胎的商家,平時那些不是專業賣輪胎的修車店啥的也都買上樂雪地胎了,可見這其中的暴力,而且在我購買時,也發現同樣的品牌、型號兩個緊挨著的商店就能賣出兩個價來,打聽才知道這兩家的輪胎是因為進貨的產地不一樣而導致的,但是說實話每支輪胎差價也就100左右,甚至不到100,所以這輪胎究竟誰好咱不是專業的也真是說不準呢!
當然你也可以說購買時按照品牌買就可以了,買一些大牌子的,但如果你作為一個哈爾濱本地普通人的話,比如對我來講,當然不差錢的話你可以買最好最貴的呀!但是我差錢??!哈哈哈 講真還是因為雪地胎只能用幾個月,天暖和時還是要更換過來的,每條輪胎只能用幾年,而且又不是外出越野生存用,只在城市里行駛,我覺得普通的品牌一半的價格就是OK的!所以我在購買時也會選擇這種價位的!好了,有點跑題了咱在跑回來,我跟你們介紹一下哈爾濱批發輪胎的地方吧!其實也不算是批發了,都是所謂二道販子,因為真正批發輪胎的廠家也都在外地,哈爾濱本地是沒有的!
在哈市南崗區宣化街,具體門牌號就不告訴你了,整條街很長都是修車的,冬天季節也都有換雪地胎的,但是價位的話我覺得也會有高有低,很多也都能降價嗎,多少錢購買就要看你自己了!
道里區前進路附近,通達街附近。都有很多家專門賣雪地胎的,但是如今賣雪地胎的已經很少有存胎得了,有也是需要花錢的,我的雪地胎就是在前進路附近購買的,就是剛才說,同樣的一個大品牌,緊挨著就是兩個價格,都說自家的好,當然我這個實用派就選擇了較為便宜的那家!哈哈哈,但是如今也開了快2月了,一點毛病都沒有,而且確實感覺到防滑了,也不錯啊!還有道里區光華街也會有幾家,但是講真不如前兩個地方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