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戰爭,是國家政治集團斗爭的最后賭博。只要是賭博,結果總會是有贏有輸的。美國不斷發動戰爭,為什么至今贏的多輸的少?這主要是因為:
美國白宮(國務院)
1,美國發動戰爭的對象大都是世界上的中小國家,未開戰之前結果已經規劃好了。美國政府發動戰爭的背后下賭者是各大金融集團和政治利益集團,美國政府的有關部門只是戰爭的實施工具。
世人皆知美國是當今世界上唯一的一個超級大國,美國在世界地緣政治上,經濟上,軍事上,外交上等方面上是一個極沒有大國責任的霸權國家,在世界范圍內幾乎為所欲為,聯合國和安理會等國際組織都是美國利用的工具。
美國總統特朗普
美國的總統,國務院,眾議院,參議院等政治體制的三權分立機構,特別是五角大樓(國防部),各種情報機構,陸軍,海軍,空軍等軍兵種都是華爾街和美聯儲(類似私有的中央銀行)等金融集團的忠實支持者和利益悠關方。
美國在二戰以后發動的所有戰爭,除了朝戰和越爭以外大部分都是贏家,美國政府既使輸掉了戰爭,美國政府背后的各大金融集團和各大政治利益集團,他們永遠是贏家,他們才是美國不斷發動戰爭的罪魁禍首。
美聯儲現任主席:鮑威爾
2,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在對外發動戰爭之前出奇的團結一致,因為兩黨身后的利益集團及其“政治精英們",不想錯過發戰爭橫財的大好機會。
美國今天的一切政治和經濟資源大部分都控制在民主黨和共和黨這兩個超級大政黨手中,盡管兩黨在美國政府內關于國家大事的規劃,決策,表決,實施中,都是為了各政黨的利益,分岐不斷互相否決、制約等事情經常發生,但是一旦美國政府準備對外發動戰爭,兩黨出奇地表現一致,表面上團結一致,實際上是利益一致才團結一致。
美國兩大政黨
不是因為兩黨的工作效率高,而是兩黨的共同利益和每個人的利益驚人的一致。因為兩大政黨的政治精英們大都是美國戰爭發動者~金融集團,軍工集團,軍火商,高科技軍工公司等的股東,代言人,代理人,情報線人和推動者。
這些人比誰都清楚:大炮一響黃金萬兩。戰爭一旦爆發就是快速發戰爭財的最好時機。國家戰勝與否,軍隊損失多少,雙方死傷多少人,國家財政如何債臺高筑,什么民主,人權,自由等與他們統統無關,只有利益與他們有關。
洛馬公司
3,美國政府控制下外交、情報和各種媒體輿論等,早己經準備好了一系列的關于被侵略國家的各種違反,美式“民主、人權、自由、人道"等有力“證據”。
美國政府每當發動戰爭之前,總是會拿美國自己的外交部的,情報機關的,主流媒體的,政治名人的,被戰爭國的反對派言論等所謂的有力"證據”來說事。
美國FBI工作人員
抹黑和抨擊被侵略國家的政黨和領導人,國家政府,軍隊組織等,是多么的獨裁專治,殘忍屠殺正義的人民,殺害美國外交官和公民,破壞地區民主政治等等的一系列老套路。
給美國軍隊和人民洗腦,號召和煽動不明真相的、善良的、中下層普通的老百姓去參戰賣命,去為美式的“民主,民權,正義,自由”等騙人的政治口號去犧牲。
美聯儲
總之,美國不斷發動戰爭只是為了美國自己的利益,為了各政黨集團的利益,為了少數富人和政治精英們的個人利益而不斷地繼續發動戰爭。20O多年前美國國家的誕生就與不斷的戰爭形影不離,美國的獨立戰爭都是歐洲銀行家設的騙局,今天的美國不斷的發動戰爭已經成了難改的歷史傳統。
美國五角大樓
美國在不斷的戰爭中發展,美國也會在不斷的戰爭中滅亡。因為世界在不斷的發展和變化,美國總是夢想一家獨大,那是根本不能的。曾經的日不落的大英帝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