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手機攝像功能還是很不錯的,只要天氣好,光線好,景色美,拍出的照片效果的確是很棒的,絕不輸給專業的單反相機。
上面三張照片是在淮河岸邊拍攝的,綠色的柳樹林,好似綠色的世界,也很醉人吧??
這張照片拍攝于(蚌埠市交通路北口)鴿市,畫面五彩繽紛,不也挺漂亮嗎??
上面六張照片是去重慶游玩時拍的,我感覺畫面清晰度也是相當高的,很難猜出到底是手機拍攝的還是相機拍攝的。你說呢?[耶]
這拍攝的重慶洪崖洞夜景,我感覺手機拍攝的效果也很好哦![耶]
這三張柳樹林照片,也是用手機在淮河岸邊拍攝的,畫面同樣清晰,也很大氣,自我感覺也有一定的欣賞價值哦![耶]
手機拍攝的淮河和岸邊的向日葵,藍天白云,水天一色,蔚為壯觀,讓人看起來也能賞心悅目。[耶]
這兩張照片拍攝于(蚌埠)津浦大塘公園,高聳入云的梧桐樹,醉人的綠葉,休閑漫步、靜坐聊天的市民,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我感覺看起來特別舒服。[耶]
所以說,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手機拍攝功能越來越強大,拍攝效果也越來越好,其實手機現在也就是一部相機了。[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