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多人都不懂,我們真正意義上的長大,是你自己為人父母了。
我們長期說的一句話就是,有父母在我永遠是個孩子,那么我們在孩子面前,就應該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人,因為孩子就是你的責任。
我們不是常說嗎?孩子是未來的希望,一代又一代的生生不息,一代又一代的傳承,至于生孩子為了養老也沒有什么不對,我們國家依然是傳承著孩子給父母養老,別說孩子可能都指不上,那是教育上的問題,絕大多數還是子女養老。
父母養育子女,子女奉養老人,這依然是中華的傳統,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家給人足。
做到父慈,那么子一定會孝,養老就不是問題。